歡迎來到Va醬的畫畫天地

          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歡迎光臨啊,

不管你是怎樣來到,路過,

我都歡迎,

先來一個自我介紹,雖然旁邊已經有了((那你還説

我叫vanessa,大大們可以叫我Va醬((不介意的話

我可是女生哦

我非常歡迎大家+我好友((應該説是求

我也再徵求繪友哦

你們+我好友的话,我会很開心

請你们多來我家WwW

文章我是參考提提的,謝謝提提醬

就醬~886





 

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