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f1da0  B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(狗了!

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本本本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d173210  

親親那<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平凡の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啊....看見巧巧買了電繪爿反.......心想我也有就好了.....

今天不知好歹地垃啊母出去.......

居然成功了.....!

我説:「買給我啦.......買給我啦.......買給我啦.......買給我啦.......買給我啦.......買給我啦.......下年和今年的生日也不要禮物3.....!」

真的成功了......!

超正的!!!!!

d1ce4a0 

 

 

鼻血去d1f1da0  

 

偶没想到那麼簿d1d26c0  

鴉!!

下次再P0吧・・・・累了=/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